MBA・企管顧問教你這1堂人資課:活用9種考核評比武器,讓好人才留下來

售價:237


       TINA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.到實際到銷售的EC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MBA・企管顧問教你這1堂人資課:活用9種考核評比武器,讓好人才留下來,所以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下面是整理過的資料;有MBA・企管顧問教你這1堂人資課:活用9種考核評比武器,讓好人才留下來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清單.現在很多線上購物EC平台都有銷售該商品!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-Boss學:自我對話 超越盲點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管理與領導 › 組織/管理Translate this page

推薦序1. 優秀的主管應與時俱進 如何定義一位稱職、優秀的主管呢?若在管理學院高階經理班的課堂上提問,保證可以 ...

2.哈佛教自我管理:從職涯規畫、家庭生活,到自我追尋,打造全方位的贏家人生-金石
www.kingstone.com.tw/3hrs/book_page.asp?kmcode=...Translate this page

哈佛教自我管理:從職涯規畫、家庭生活,到自我追尋,打造全方位的贏家人生,HBR,s 10 Must Reads On Managing Yourself,作者 ...

3.博客-展開餐巾紙 - 歡迎光臨博客

4天之後,將會學到一項終身受用、而且處處可以應用的思考技術! 生活中、工作上,處處會碰到有待解決的問題。

4.穀倉效應:為什麼分工反而造成個人失去競爭力、企業崩壞 …

穀倉效應:為什麼分工反而造成個人失去競爭力、企業崩壞、政府無能、經濟失控? (商品編號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b19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